墨染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

扩一下

洛九思:

占tag道歉
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申请到了瑶曦话题的主持人
各位粉曦瑶的小姐姐们来玩啊?

虽然话题是瑶曦,但实质上是曦瑶曦超话,接受曦瑶cp向的任何投稿。只要蓝大和瑶妹在一起,攻受什么的不重要。

所以瑶曦话题不存在逆cp之说,这里是曦瑶同好者的聚集地。

另外,瑶曦超话的存在感有点低……
至今也只有那么几十条帖子……
曦瑶有自己的话题,但是受众太小了,在超话里根本找不到。我身边有一些道友就是因为没找到曦瑶的超话,而改粉其他cp的,所以超话上的数据真的很重要。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一定要成为瑶曦话题主持人的原因。我们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数据真的很重要,忘羡,追凌,双道长,薛晓,曦澄都有超话。曦瑶不能在超话这里输了。

在瑶曦超话里发帖,只要带曦瑶话题,帖子就能在曦瑶话题里显示。

希望各位玩微博的太太能够带瑶曦玩一下,最后重申一遍:瑶曦超话是曦瑶曦超话,接受两个人任意攻受。

(Ps:其实我是一个吃曦瑶的人)
另外,曦瑶的简介,头像,置顶都是我自己填的,如果有什么不够完善的地方欢迎指正❤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