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

Tag什么时候该打,你心里就没点逼数???

冬凌凌凌:

欢迎对号入座#


冬凌大型掉fo现场#




昨天成功被tag里的东西辣到眼睛,跟鸭鸭老师交换眼神过后码了个长文章谈这事。





Tag 是干啥的,我本来想这不需要我强调,但是后来发现,还真有这个必要。





Tag难道不是一个让大家开开心心嗑粮的好地方???汇聚同好的奇妙天堂???怎么突然就成了你家的了?





人家拆迁办都还要上报请示,你什么时候该打Tag心里没点逼数???




说说我看到的现象,并且十分讨厌。



第一,在Tag里面挂人的我无法理解。



为什么我无法理解???


一般来说,挂人都是因为某些睿智不正当的言行和举止令人作呕。



那么这种东西,为什么要发来Tag里一起看?奇人共赏?抱歉辣眼睛的我都拒绝。



甚至还有从其他网站上面类似贴吧部落这些地方截的图,然后专门发到lof还带了个tag,真是谢谢您嘞,劳您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。




请你想想,对方的言行举止不当是他的事,你可以在他的po底下跟他说,若是态度恶劣我想这也没什么好谈的了,你说出一朵花来也未必听得半字,为这些无聊的琐事费心,还偏偏拉上我们一起陪你费心,请问你是何居心???撕逼并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,特别败坏路人缘,难道你想我们共同所爱在别人口中就是“圈太乱”“低龄”这类的话吗???




还有些人,因为对家的一点无意的小错误,就开始开启暴躁老哥模式,说要挂人家逼逼个不停,如果是这样,我觉得你太容易偏激,家里最好备好速效救心丸。





第二,在Tag里发退圈声明的我无法理解。



有一段时间圈里出事,本来就心情不行,Tag里一翻又全是退圈声明,恕我直言,你是谁????主页里面寥寥无几的文章,或者只是你单纯的嗑这对cp,你就能退圈打tag???谁给你的特权??如果是这样你还好意思说你深爱这对cp,那我想这对cp也不需要这样的爱。





并且我发现,比较出名的太太退圈都只在自己的主页说,只有缺少存在感的人才会如上述所言为自己找存在感博取同情。





这就是差距所在。



第三,在Tag里宣语c群的我无法理解。



我混的圈不开放语c授权,请你翻翻新华字典,“圈地自萌”哪个字不认得???底下打十个cp标签,有人提醒你不开放语c授权,居然还骂人家拉黑人家。(←亲眼所见




脑子是个好东西,我希望每个人都有。



共勉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