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

【温善】金玉其内(1)

温善现代pa,有私设,ooc警告

     

    凌晨一点钟,一辆豪华的轿车停在了金宅门前,男人走下车,抬眼瞥见客厅里似乎还亮着灯,烦躁地扯了一下领带推门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 金夫人端坐在沙发上,金光善不想和她吵架,径直略过了她,“等一下。”金夫人开口叫住了他,金光善停下脚步撇了她一眼:“我今天开了一天的会,没力气和你吵。”金夫人冷笑一声,把摆在茶几上的离婚协议向前推了推,“我今天不是来和你吵架的,以后也不会了,如果你同意签字的话。”金光善顿了一下,轻笑一声道:“你以前不是死获不同意离婚的吗?怎么突然想通了?”金夫人无视了他言语中的讽刺,淡淡地说道:“人不可能傻一辈子,我已经受够了,如果你签字的话,我明天就搬出去。”金光善笑了笑,说道:“乐意至极。”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所有M城的商界人士都知道了金光善离婚的事情,虞紫鸢最先发作,在一番短信轰炸后,金光善毫无诚意地回复她“我错了。”后来江枫眠坦白说要不是自己拦着,虞紫鸢怕是会杀到金家来撕了他。金光善无所谓,虞紫鸢看自己不顺眼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,她的好闺蜜自从嫁进金家以来就事事不顺,这在虞紫鸢看来都是自己这个罪大恶极的狗男人害的。金光善从来没有想要否认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人渣,自私虚伪,不知廉耻,这在他看来根本不是什么缺点,他又不是蓝家的那群和尚,凭什么要事事都约束自己。摆脱了结发之妻,在他看来是一桩喜事,今后便可以活得更加自由。

       这么想着,金光善觉得心情更加好了,他推开办公室的门,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——温若寒来了。

      温若寒坐在他的办公椅上,似笑非笑的望着他,“恭喜了,金总了却了一件心头大患。”金光善心里暗暗地不爽,却也不敢发作,“温总说笑了,哪有什么可恭喜的。”温若寒笑了笑,说道:“我今天来其实是想问一下金总,我之前说的那件事情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 金光善脸色骤变,冷笑一声道:“如果温总是来问我这个的话,那你可以走了。”温若寒站起身,神色不善地望向那个不知死活的男人,冷冷地说道:“金光善,不要以为我对你客气你就可以无法无天!”金光善皱了一下眉,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,“温总,提醒你一下,这里是我的办公室,不要太过分!”温若寒怒极反笑:“看来是我对你太好了,是时候给你一点教训了。”他一步步地把金光善逼到墙角,一手撑着墙壁,膝盖顶入了金光善的双腿之间,强势地把他禁锢在了墙角狭小的空间内,金光善想要挣脱可无奈力量的差距实在太悬殊,只要放弃反抗。温若寒见他服软很是满意,轻哼一声,低头咬住了金光善洁白的颈脖,尖锐的犬齿陷入到皮肉中,“嘶”金光善不满地出声,“温若寒你属狗的吗!”温若寒不屑地笑了笑,“你也就趁着现在还能嘴硬了。”说着便动手去解他的衬衫扣子——



车的链接放评论✧٩(ˊωˋ*)و✧


评论(12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